台灣紅十字會醫療隊抵達四川? 小小弟(97/5/20)接受「高雄廣播電台(FM94.3)」專訪談有關「四川賑災」 事宜 ←(點我) 紅十字會協助受難同胞返台 將於20日晚間抵達 紅十字會於 澎湖民宿20日上午接獲民眾緊急求助電話,表示其赴大陸旅遊親人在四川震災餘震中受到髖骨粉碎性骨折的重傷,急需 土地買賣回台接受手術醫療,請求准予搭乘紅十字專機返台。 紅十字會秘書長緊急協調相關單位協助安排病患返台,經交通部 禮服民航局張國政局長親下指示華信航空公司及相關單位,同意渠等登機。 受傷病患及同行家人三人將搭乘華信航空AE7210班機返台。原訂於20 買屋日下午3點30分由成都起飛的華信航空AE7210班機,亦將特別為此延後一個半小時起飛,預定下午5點出發、晚間8點30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隨即轉送台北榮總進行手?保濕面膜N治療。 紅十字會表示,這次特別感謝交通部民航局及桃園機場給予的大力幫忙,使得受傷民眾得以迅速回台接受醫護治療。 台灣搜救隊20日晚間8點半抵台 16日出發前往四川 面膜震災地區馳援的22名台灣搜救隊成員,將搭乘華信航空AE7210班機返台。由於緊急載送受傷同胞返台之故,原訂於7點抵達的班機將延後一個半小時,預計晚間8點半到達桃園國際機場。 搜救隊抵台後,將由紅 G2000十字會理事、同時也是搜救隊領隊歐晉德先生、及紅十字會陳豐義副會長在桃園機場召開記者會,為關心四川災情的社會大眾報告此行的任務與結果。14名翔鶴旅行社的台灣旅客亦將搭乘同一班機返回國門。 紅十字會貨物專機21日 土地買賣出發支援前線救災 隨著20日醫療團隊的抵達,紅十字會總會調度各分支會備災中心物資,將於21日上午10時由華航CI6889專機,以貨運包機的方式運送總重100公噸的救災物資至四川災區,預計將於下午一點半抵達成都雙流機場,提供救災物資上的支援。 此 房地產次運送的救災物資包括災民安置急需的棉被、毛毯、睡袋、保暖衣物、帳蓬等,提供予流離失所的災民們一個暫時棲身之所,此外,為防範災區感染疫情的發生,亦將運送屍袋及二萬八千多瓶抗生素至災區,供做醫療防疫之用,這些物資均將交由四川省紅十字會運用賑濟。 燒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hrinim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