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美國E-2“鷹眼”預警機
  中新網1月9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美國海軍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建立一支負責確保未來艦載無人作戰飛機系統平穩引入艦載機聯隊的小組。無人艦載監視和打擊(UCLASS)艦隊導入小組(FIT)計劃於10月1日在加州木谷(Mugu)海軍航空站正式組建。
  根據海軍指令,該小組將制定建立UCLASS初始作戰能力和完全作戰能力的計劃,並確定該系統中隊級建制所需的“人力資源、訓練資源、維修資源、後勤資源、航母集成要求、優化的艦隊響應計劃、信息技術、互操作能力、安全和預算”。該小組還將“確定(相關)基礎設施和基本的作業要求。”
  UCLASS設計作為監視和打擊平臺,在完全集成的基礎上在航母艦載機聯隊中作業。海軍正處於需求定義階段,以便向防務工業界發佈項目招標書。UCLASS FIT將空中指揮和控制、後勤聯隊指揮官的一支獨立小分隊,該聯隊通常包括有E-2“鷹眼”預警飛機和C-2航母艦載運輸機。(許贇)  (原標題:美國海軍將組建艦載無人作戰飛機導入小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hrinim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