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20日電 據中央氣象臺消息,20日夜間至23日,甘肅南部、四川盆地大部、重慶北部、湖北西部、貴州東北部和西南部、湖南西隨身碟北部、雲南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大雨或暴雨,其中,四川盆地西部的局地有大暴雨(100~120毫米)。
  8月20日20時至21日20時,青海東部和南部、甘肅南部、西藏東部、川西高原北部、四川盆地西部、廣西東南部、廣東SD記憶卡中部沿海、海南島西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甘肅南部、四川盆地西部、廣東珠江口等地的局部地區有暴雨或大暴雨(100~120毫米)。上述局部地區並伴有短時雷雨大風等強對流天氣。黃海中南部、東海西北部將有7~8級、陣風9級的大風。
  8月21日20時至22日20時,青藏高原東部和南部、SD記憶卡四川中南部、雲南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中到大雨,其中,四川盆地南部的局部地區有暴雨(50~60毫米),上述局部地區並伴有短時雷雨大風等強對流天氣。
  8月22日20時至23日20時,川西高原中南部、四川盆地中東部、重慶、湖北中西部、湖南西北部、貴州中北部、雲南西部、西藏東部等地有的部分地區有中到大雨,其中,重慶北部、湖北西部、西藏東南部等地的局地有暴雨(50~70毫米)外接式硬碟。上述局部地區並伴有短時雷雨大風等強對流天氣。  (原標題:四川盆地湖北等地有較強降水 局地有大暴雨(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hrinim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