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外接式硬碟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23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充滿人文氣息的臺北永康商圈,居然有辣妹脫衣跳舞!21日晚間,民眾路過信義路二段,發現一名女子,站在吉普車上跳舞,原本穿著改良式的和服,後來一件一件脫,身上只剩下三點式的比基尼,父母帶著小朋友都害羞快速通過,就怕脫序演出,有人打電話報警,員警到場後,發現跳舞借款女子沒露點,不算妨害風化,原來,是有人為了酬謝,設立在騎樓下的四面佛,請人跳艷舞,立刻請違規車輛開走,告誡女子不能再脫!
  吉普車上,一名女子在鋼管旁,賣力舞動身體,扭腰擺臀,動作火辣,接下來,還當眾脫下改良式的和服,衣服甩呀甩,最後丟到一旁舞者的身上,只剩抗癌食物下三點式的比基尼,還能再脫嗎?
  身上衣服越脫越少,圍觀的人慢慢聚集在車輛旁,除了大人,就連小女孩也好奇站在騎樓下,近距離看這名跳舞女子,有父母看了這段影片製冰機價格,都覺得相當不妥。
  民眾:“覺得不太好,這邊人來人往隨身碟,好像滿多的。”記者:“擔心什麼?”民眾:“不雅。”
  21日晚間8點多,信義路二段的這裡非常熱鬧,原來去年12月,騎樓下多了一尊四面佛,有信眾拜了覺得靈驗,特別找花車辣妹,跳舞謝神。
  其實,這裡緊鄰永康商圈,距離鼎泰豐信義店,只有130公尺,走路只要2分鐘,人潮不少,當初有民眾從這經過,認為謝神活動太火辣,檢舉妨害風化,警方到場,發現女子跳舞沒露點,不違法,立刻請駕駛把違規的吉普車開走,也讓穿著火辣的的女子,趕緊拿香膜拜,草草結束酬神活動。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別再脫!永康商圈酬神 脫衣舞太辣警察關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hrinim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