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客失足落水.同伴搶救 2人溺斃 更新日期:2009/04/15 22:26 天氣才剛剛回暖,就接連傳出溺水 住商房屋>意外。台中有釣客為了救落水 居酒屋的釣客,雙雙溺斃,台東有民眾到海濱公園捕?室內設計翩A消防隊就到人後,橡皮艇又被大浪打翻。落水民眾現在還在急救中。 婚禮顧問海面上有名男子正在水中載浮載沈,消防人員搭上橡皮艇,急著去救人。搶救時間分秒必爭,但是 帛琉沿途岸邊全都是大石塊,加上海浪衝擊,讓橡皮艇崎嶇難行,這時候突然間一個大浪打來,整艘小艇翻了過去。溺水男子還沒施救 西服,結果又被大浪打進水裡一次,消防人員緊張的趕緊將他拉起。還好最後男子有順利送醫,不過台中麻園頭溪這兩名釣客就沒這麼幸運,兩人也 景觀設計是落水失蹤,消防隊出動陸空搜尋,天上飛水裡游,找了兩個多小時,最後只撈起兩具冰冷屍體。 意外發生的麻園頭溪,溪水平靜看似無害,其實藏著許多暗流,兩名釣客?租屋網ˋ琱籇吽A靠近水中央撈魚,年輕的先落水喊救命,年長的沒想那麼多跳下去要救,結果雙雙溺斃。(綜合報導)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15/69/1hwwz.h 節能燈具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hrinim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