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廣播 對我而言,書是知識的最大來源,但是比較麻煩的是要有時間,長久以來我一直要求自己每年固定要 台灣房屋森房屋看房子>看幾本書。專業領域的、與時事有關的、or健康 新成屋知識>>>>在我的生活開銷中,買書一直是我最難抗拒的。還好因為工作的關係, 廬山住宿從早到晚我?都可以聽廣播,廣播內容的廣泛程度無於倫比,包括國際局勢、經濟現況、投資理財、兩性關係、親子關係、旅遊知 廬山飯店訊>>>>>太多太多!所以我們可以一邊工作一邊聽到很多新聞與知識,還可以聽到很多最新的音樂或懷念的老歌,心血來潮還 廬山溫泉可以低聲的跟著哼幾句,挺有感覺的,很多知識就在不知不覺中進入腦海,這是最便宜吸收方法,不用  $$$  !   我一直覺得人的信心來自於知識,當 花蓮旅遊你懂得越多,做起事來越穩,再加上自我的努力,成果鐵定比別人好!有句話說:因為無知→所以恐懼。讓自己不斷的涉取知識,學習判斷,就會成長!從別人的生活經驗裡,找到一個自己 花蓮民宿最能接受的方法,習慣是可以養成的,經驗是累積來的,>>>>總之,十幾年來聽廣播的心得就是覺得充實,生活,工作都沒有空白。如果你的時間允許,那麼嘗試一下,靜下來聽一聽,你的收獲是什麼? 吉安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hrinim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