榨菜炒肉絲 現在上菜機會越來越少了..沒什麼新創意.. 想不到我荒不啷噹的也 po 了200多道菜了...今 21世紀房屋仲介天這道算 襯衫非常家常不過的..可我卻沒煮 禮服過... 所以買好材料回來做一做... 材料很簡單.如 借貸妳所見....(歐巴桑又偷懶了.... ~~只是我把肉絲醃了一下鹽巴.太白粉..等一 21世紀房屋仲介下炒出來的肉絲才不會吃起來柴柴的... ~~還有..我今天買的榨菜是整顆的.回來洗淨切成條狀...如怕太鹹要泡 房屋二胎一下水... 下鍋先爆香辛香料..再把肉絲炒熟...嗆一點米酒去腥...(別加太多..會醉... 再把榨菜絲放下去炒...加一點水..試一 有巢氏房屋下味道再決定要不要再調味... 炒到要收汁了.再把燙過的四季豆和蔥綠下鍋快炒.. 最後淋一點香油就可以起鍋了... 看起來很清爽的料理~~ 我們的午?房屋二胎\~~ 另外一道是<香煎吻仔魚> & <樹子煮苦瓜>.. 過了一個禮拜我又炒了一次榨菜肉絲炒蛋..... 做法類似...只是這次我買的是現成切好的榨菜.看起來比較細... 澎湖民宿在起鍋前.打二個蛋花淋上去.讓蛋汁裹住榨菜肉絲....這樣吃也很好吃喔... 我們的午餐~~ 另外一道是<薑絲炒芥菜> & <玉米排骨湯>.... 最後來一個料理東西餐(軍).....請問: 妳要吃那?找房子@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hrinim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