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瑤宮媽祖回鑾 眾廟接駕 彰化南瑤宮媽祖 ,到嘉義笨港3天2夜的進香遶?帛琉?/span>AV女優>牷A17日回鑾,上午3個媽祖分會分 建築設計2條路線來到花壇集合,沿途受到信眾虔誠膜拜,隨 室內設計後在彰化市區,展開安座前的盛大遶境。 轎班還沒抵達,鞭炮聲先響,千里眼、順?花蓮民宿椰梮}路護法,引導老二媽會的鑾轎隊伍,另一路的興二媽跟老五媽會,也來到花壇集合。彰化南瑤 seo宮媽祖,在中部4縣市擁有超過15萬信徒,10個媽祖會每年輪流舉辦遶境活動,間隔12年1次的「換龍袍」活動,今年剛好由老二媽 烤肉會舉辦,配合興二媽跟老五媽會配合,遶境慶典,創下12年來規模最大的紀錄。 3天2夜的進香隊伍,走遍嘉義笨港、新港,還有雲林10多個庄頭, 燒烤沿途民眾香案膜拜,彰化各寺廟在花壇福安宮接駕後,鑾轎繼續前往彰化市區遊街遶境,晚間7點良辰吉時一到,舉行入火安座大典,3天2夜的笨港進香、新港會香活動,圓滿閉幕?部落格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hrinim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