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春捲 (潤餅捲) 媽媽?春捲 (潤餅捲) 清明節都過了一星期,老媽忽然想做春捲 (潤餅捲)..原因竟是:清明節當天買春捲皮需等好幾個鐘頭,現在不 景觀設計用等 春捲皮 ↓↓↓  最重要的主角,沒有 澎湖民宿這個就不用捲了 豆芽菜炒?菜 左:花生粉+糖粉 褐藻醣膠 右:蛋皮 左:芹菜炒香菇  九份民宿 右:筍子炒香菇+紅蘿蔔 左:高麗菜炒紅蘿蔔  右 買房子:炸豬排 客串 ~ 可有可無。(因為我不喜歡^^) 左:苜蓿芽? 右:油麵條 將所有想吃的菜放在春捲皮上 灑上一些花生粉+糖粉 慢慢 褐藻醣膠滴捲起來..就可以放入嘴裡大快朵頤了 對切後發現菜色配的還蠻漂亮滴 吃春捲很健康..可以吃到很多蔬菜^^ 很好吃,也吃的很快,卻要準備好久.. 因事前準備洗菜?裝潢B炒菜、炸豬排就要搞好久..好累 但是,這次全部都是老媽準備的,我只負責「吃」,金拍寫ㄋㄟ 我是覺得..還是花個$30元~$40元買來吃 ~ 快又方便^^ ................................... 租辦公室................................................................................................................................................................................................. 幸福春捲(潤餅) ht 酒店兼職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4129&next=4108&l=f&fid=17 第一市場春餅捲$30元:員林鎮民生路122號外面 (中正路與民生路交叉口,傍晚營業) 華成市場春餅捲 $30元:靜修路與萬年路交叉口 (黃天春牙科隔壁)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hrinim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