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謙謙在綠盈牧場-跟媽咪拍拍篇 時間:99年12月5日(日)下午四點 綠盈牧場(小謙謙1Y8M) 這幾個星期  周末的午後  利用所剩不多的時 節能燈具間總會帶著小寶貝到鄰近的景點走走 一反常態的 以 酒店經紀往總是在忙了一天的週末下午 只想趕快回家休息 但隨著小謙謙的長大  我 好房網想 該考慮的應該是他希望過的是怎樣的一個週末 而不是以我的想法為決定 我想小謙謙要的絕對?土地買賣ㄦ|是陪著我在家休息  而他在一旁無聊的玩著玩具 雖說已經是今年的第五次報到  但這還是第一次利用週末假日帶 景觀設計小謙謙來綠盈牧場 開心的陪著小謙謙坐假日小火車 小謙謙好高興ㄋ 看著小寶貝臉上的笑容 就會提醒自己 週末再累也要帶他外出走走踏青 小寶貝的心其?賣屋磭僉眾瑼?就像綠盈雖然謙來過不下數次了 還是一樣雀躍不已 寫部落格一年多來  需要花費不少的時間記錄 也曾經萌生放棄的念頭.... 但  每次的每次 在整理照?酒店打工顳? 如果不是一篇篇的網誌 很多生活上的點滴 我可能也隨著時間的流逝和日常生活的忙碌而遺忘 這段時間的累積  記錄著寶貝生活上的一切 寶貝的成長 與寶貝共享的美食 生活上的喜怒哀 借貸樂 全都在一篇篇的網誌中讓回憶一直在記憶裡加溫 也不記得小寶貝在這片草原上來來回回跑跳多久時間..... 只清楚的記得他此起彼落的笑聲 和天真無邪的笑容 上一趟帶謙來綠盈大概是三個多月前的事了.... 看了 酒店打工當時的網誌....... 略顯稚嫩的臉龐 不是那麼穩定的步伐 不知不覺中 我的小寶貝又長大囉 小寶貝的開心並沒有在天黑劃下句點時而消失 而是延續了好久好久...... 下一次的綠盈行 想必我的小寶貝一定又長大了不少喔.......相關文章:綠?商務中心晡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hrinim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