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小寶寶躺在“鯊魚張嘴”的嬰兒床上哇哇大哭。沒多久,小寶寶就和自己的新朋友混熟了,還露出甜甜的笑容。
  中新網1月5日電 據外媒報道,英國男子約瑟夫很喜歡電影《大白鯊》,於是決定為自己的小侄子打造一張看起來有點恐怖的“大白鯊張嘴吞小船”造型的嬰兒床,小寶寶躺在新床上嚇得哇哇大哭。
  約瑟夫為侄子打造的這張嬰兒床造型十分生動逼真,整張床被製成了“大白鯊吞小船”的樣子,小寶寶躺在傾斜的小船上,感覺馬上就要被鯊魚吞進肚子里去,怪不得一躺上去就嚇得哇哇大哭。
  約瑟夫為了送小寶寶這張“鯊魚床”已經籌划了好幾個月。雖然小寶寶剛開始躺上去嚇得大哭,不過沒多久,他和自己的“鯊魚床”已經相處得很融洽了,即便是躺在鯊魚嘴裡也不害怕了,還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原標題:搞怪叔叔造恐怖“鯊魚張嘴”嬰兒床嚇哭寶寶(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hrinim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