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家族聚餐或是同事朋友聚餐一群人來吃的功夫菜 第一次長篇大論的寫食記,緊張.....藉著口碑卷和朋友一同走進了平常沒啥有機會去的上海京華餐廳再還沒踏進店裡便看到門口貼滿了許多消費的訊息讓人不會盯著店面不會望之卻步 (這種中式料理餐廳一般都需要很多大洋的 =.=)由於事先有告知要使用口碑卷所以踏進店家後店家看到只有我和朋友兩人 吳哥窟要用餐有點嚇到 直詢問是否要改天再使用優惠卷不然兩個人的食量要達到使用口碑卷的條件可能會吃到很撐(沒辦法 原本要一起去的朋友出差趕不回來呀 只好硬拼了 )但是口碑卷期限就是當天 想想還是和朋友坐下點餐了服務人員相當熱心一直在幫我們想要怎麼點才 九份民宿可以達到使用門檻又不會讓我們吃不下看了看菜單最後還是決定點三道菜搭配口碑卷上的工夫菜 總共是4菜1湯囉!海鮮雙拼 -海蜇皮 + 搭配口碑卷贈送的燻魚 海蜇皮-吃起來味道有點淡感覺不太像平常在喜宴上吃到的那樣口味 我吃的有點不太習慣說!! 燻  魚-遠遠看還以 帛琉為它是雞肉呢 放進嘴中才發現它可是貨真價實的魚  只能說他偽裝的太厲害 口味還不錯魚肉也不會爛爛的  但是好多魚刺呀讓我吃的好小心翼翼呢 (我有被魚刺卡在咽喉的陰影呀) 脆皮肥腸 大腸是我的最愛只有有機會去中式餐廳不論是家常小吃還是熱炒店 必點的就是就 房屋買賣是大腸了 看到它上桌後覺得這大腸好大唷根再外面吃的都不太 一樣連忙拿起筷子夾了一塊放入嘴巴 大腸最表面的皮炸的很酥脆入口口感很好 但是大腸內裡炸的不夠 軟軟的 連帶影響了夾在裡面的蔥 都變的爛爛的了 完全沒有口感 我想這道料理應該是炸完才切 所以大腸的內部炸不到而油又把蔥段悶軟 所以整體口感只 結婚有剛入口時比較好 我想店家可以再改進料理的方法 因為熱炒的比較好吃呢 也因為太油了 吃沒幾塊就覺得有點反胃 讓我對脆皮肥腸小小失望了 我愛吃的蔥配上肥腸看的口水直流 可惜蔥段太爛沒有口感 好可惜喔!!花雕雞-說真的花雕雞這幾年在台灣市場很火熱尤其是市民大道那可是有許多花雕雞專賣店呢但是我卻沒去吃過 哈哈 所以這道料理上桌 褐藻醣膠後我還很懷疑問的朋友這就是花雕雞唷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呢(我以為花雕雞是冷盤菜呢~)這道菜一上桌就聞到陣陣的香味 香味混著酒香還有一點麻油的感覺聞了很吸引人 挑了一塊雞肉咬下才發現那香味都蒸發在空氣中吃起來並沒有酒味或麻油味 雞肉也很鮮嫩 帶著皮的雞肉煨著湯汁既沒讓芹菜和青椒搶去醬汁的甘醇 雞肉又煮的恰好適中搭配白飯 相當好吃唷!! 湯哈哈 我忘記記 室內裝潢湯的名字了啦 不過這是口碑卷上的指定菜所以其他有使用口碑卷的網民應該會記得這道菜 就麻煩大家認一下圖片囉 呵呵這湯看起來很像牛奶高湯呀 好白呀 應該是花了一番工夫去熬製的唷湯頭不像第一眼看到以為會很油 喝起來相當爽口 喝完整鍋也不會覺得膩唷湯裡也不簡單 除了青江菜 薑絲 豆皮 臘肉 白肉…相當豐富搭配湯料 這鍋湯真的是還不錯 推薦大家點唷! 整體來說這家店的老板娘(應該是 情趣用品吧 感覺像)對於口碑卷的使用方法相當了解也熱心的幫我們介紹菜色 得知我們是網民還贈送餐廳的招牌飲料金桔檸檬柳橙汁和手工製作的南瓜小饅頭飲料喝起來相當順口 不像一般外面賣的金桔檸檬喝到最後嘴吧都是人工酸讓人不舒服 好喝唷 而南瓜小饅頭吃起來有淡淡的南瓜香不敢吃南瓜的也可以來吃因為味道沒有相當重唷 口感也相當綿密 有機會可以點來吃看看唷 而剛入座便發現桌上有兩道小菜還以為是招待 等到?燒烤盛b才發現原來是要錢的這樣的消費方式跟港式飲茶一樣 我想還是可以先告知消費者桌上的開胃菜是要收費的不然沒經驗的去了還是會嚇一跳( 像我就是呀 = . = )還好吳郭魚還不錯吃 相當入味 魚肉相當軟連骨頭都可以吃就不用擔心魚刺的問題了所以 ok啦 至於另一道不知道是薑還是ooxx的 因為都沒去吃所以就不知道口味如何囉! 這樣的餐廳還是比較適合家族聚餐或是同事朋友聚餐一群人來吃 才吃的多嘛 重點是服務人員很親切 用餐會相當愉快?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hrinim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