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10月11日訊(記者 劉怡斌)11月1日至2日,湖南長沙將迎來一場在國內教育界頗具影響力的機器人盛宴——中國教育機器人大賽。
  該項賽事已連續舉辦3屆,今年是第4屆。中國教育機器人大賽的參賽隊員來自全國的眾多高等院校,包括上海交通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南京大學、東南大學、湖南大學等國內知名的985大學、還有來自沿海具有創新教育理念的大學,如深圳大學等。同時還有來自全國各地的中小學生隊伍參加中小學組的比賽。
  大賽得到了國內機器人領域眾多知名專家的認可和支持。中國自動化學會機器人競賽工作委員會榮譽主任清華大學孫增圻教授、中國人工智能學會智能機器人專業委員會主任華中科技大學黃心漢教授,上海交通大學呂恬生教授、東南大學張文錦教授作為該項賽事的發起人,每年都會親臨大賽指導。
  另外,南京大學、東南大學等985重點大學已將教育機器人大賽作為該校學生考研的加分項目。
  2014年第四屆中國教育機器人大賽由位於湖南的千年學府-湖南大學承辦。  (原標題:第四屆中國教育機器人大賽11月長沙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hrinim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