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16日訊 據臺灣《聯合晚報》消息,國民黨臺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日上午與青年軍打漆彈(即彩彈),連勝文特地換上一件草綠色的T恤,印有“Victory will be ours”(勝利屬於我們)字樣,媒體問游戲中是否有感覺被敵隊針對,連勝文也意有所指說“我們已經習慣了”,雖是和年輕人打漆彈,卻嗅到濃濃政治味。
  媒體詢問是否感覺到游戲中被敵隊針對射擊,連勝文苦笑後連說三次“我們已經習慣了”,他說過去在海外已有打漆彈經驗,漆彈運動適合培養團隊默契。
  而對於近來與對手柯文哲民調支持度各家所做出結果相去甚遠,對此,連勝文說,勝選信心來自把袖子捲起行走基層,爭取支持,任何民調的拉抬和自我吹捧只當參考。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連勝文持槍打彩彈暗指遭競選對手“射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hrinim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