繫著蝴蝶結、絲巾的羊駝(草泥馬)在一位美女模特的牽引下,現身長沙五一廣場。
  
  “草泥馬”現身長沙黃興路步行街。
  
  萌寵的意外現身,瞬間“惹火了”長沙,引起了不少市民圍觀。
  紅網長沙7月18日訊(記者 鄒雙)18日下午,繫著蝴蝶結、絲巾的羊駝(草泥馬)小姐在一位美女模特的牽引下,現身長沙市五一廣場。
  記者抵達時,現場早已經形成圍觀之勢。人群將羊駝團團圍住,市民紛紛舉起相機與羊駝進行合影留念,場面堪比國際巨星降臨。大家雖然在網上聽過羊駝的大名,卻鮮見它們的真身,這次的意外現身,瞬間“惹火了”長沙,引起了轟動與尖叫,散步逛街的市民,紛紛停下了腳步,不斷地加入圍觀人群中。
  經記者進一步瞭解,原來這是由保利西海岸舉辦的“萌寵狂歡節”活動預熱,在河西的奧克斯廣場還有一隻頭戴爵士帽、著領帶的羊駝先生進行巡展。
  從全城熱議的大型國寶展,到萌寵向前沖,再到本次的“萌寵狂歡節”活動,作為濱江銷冠的保利西海岸,在與城市文化的互動層面,一路領先,體現了其大型央企責任。
  據現場工作人員介紹,7月19日、20日、26日、27日將會在保利西海岸現場舉辦“萌寵狂歡節”,不僅有羊駝,還會有香豬、荷蘭奶牛等萌寵展示,且項目每日提供了100只百元羊駝公仔回饋市民。
  保利西海岸由中國房地產綜合實力排名第一的保利和萬科,兩大房產巨頭聯手打造的2012年以來規模最大、金額最大的長沙地王項目。項目東臨瀟湘中路,西靠湘岳北路,北臨岳麓大道,南接桐梓坡路,總用地面積約24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約143萬平方米。目前,保利西海岸中央公館90-108平房源正在火爆熱銷中。   (原標題:保利西海岸萌寵狂歡節來襲 “草泥馬”首現長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hrinim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