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全球頂級極客團隊集體亮相798尤倫斯當代藝術中心,由國內頂尖安全團隊Keen Team主辦,XCon安全焦點峰會協辦的“全球首個關註智能生活安全極客嘉年華”暨GeekPwn(極棒)啟動新聞發佈會盛大召開。
  發佈會透露,首屆GeekPwn(極棒)將聚焦智能家居、智能穿戴、智能交通、智能娛樂、智能終端等五大智能生活領域的安全問題。時下大熱的Google Glass(谷歌眼鏡)、Tesla Car(特斯拉汽車)、智能手錶、Nest智能溫控等先鋒智能設備會作為被挑戰智能設備出席,接受來自全球頂尖極客的挑戰。同時,大會設下300萬人民幣初始獎金池激勵極客們盡情展示才華,該獎金池還將隨著更多廠商的參與不斷增加。
  本屆GeekPwn(極棒)以“智能生活、安全連接”為主題。該活動由中國唯一在國際信息安全頂級賽事Pwn2Own奪冠團隊Keen Team發起和主辦,由國內舉辦歷史最悠久、國際範圍內技術影響力最廣泛的信息安全會議XCon安全焦點峰會協辦,谷歌、微軟、騰訊、華為、聯想等業界巨頭作為支持方鼎力支持。
  GeekPwn評委組將由國內信息安全界資深專家、騰訊“玄武”安全實驗室負責人於暘(網名“TK”)出任總評委,其餘評委還包括第一個在國際最高級安全學術會議NDSS發表研究成果的華人韋韜Keithcool,谷歌Chrome安全保護機制奠基人Chris等大神級人物。顧問團同樣陣容豪華:連續四次全球計算機漏洞挖掘年度白金獎得主的唯一華人吳石Rock509,中國雲計算和安全行業領軍人物季昕華等。
  據瞭解,GeekPwn(極棒)將於10月24日在北京正式舉辦。GeekPwn協辦方XCon的創始人王英建介紹,“在接下來的3個月中,GeekPwn(極棒)將在全國各大城市包括美國的PaloAlto市專門設立免費的智能設備實驗站,免費提供特斯拉、谷歌眼鏡、智能手錶等諸多設備,讓沒有機會接觸到特斯拉、谷歌眼鏡等智能設備的安全極客們隨意到現場研究甚至拆解。”  (原標題:全球首個智能設備安全嘉年華 GeekPwn為極客正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hrinim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