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調查 廣東民生消費品半數以上不合格 更新日期:2009/06/30 11:45 楊明娟 中國官方 賣屋中國 酒店打工日報30日報導,根據廣東工商局的一項調查 住商房屋,廣東省市面上銷售的民生消費品,合格率不到5成。 報導中說?景觀設計A這項官方調查是在今年4月到6月間進行,抽查了市面上202種消費品,包括衛生紙、飲料以及 找房子婦女衛生用品等。 調查結果顯示,這些產品衛生合格率只有49%,其餘的都未達標準,有的甚至對人體健康有害。 室內設計 根據報導,廣東市面上販售的瓶裝水只有三分之一達到衛生標準。 儘管不合格率如此高,但廣東當局卻以時機未到為理由,拒絕公佈不合格的產品 長灘島名單。 這項決定引發消費者的強烈不滿,擔心繼續使用不合格的產品。消費者也質疑,不告知民眾檢驗結果,那麼這種檢驗的目的何在? 取自>http://tw.news. 室內裝潢yahoo.com/article/url/d/a/090630/58/1m6ej.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hrinim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