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幼童有造話症狀 法院判被控猥褻男子無罪 更新日期:2009/06/15 19:22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15日電)蔡姓男子被控猥褻女友的3歲女兒, 買房子彰化地方法院以女童可能將男子和母親性愛過 酒店打工程轉化成自身記憶,供詞真實性存疑,判決被告無罪。檢察官今天提起 澎湖民宿上訴,認為女童記憶並無混淆。 法院判決書指出,蔡姓男子與女友以及女友3歲女兒住在一 買房子起,民國94年5月,蔡某利用女友不在家的機會,用手撫摸女童乳頭及陰部,女童姑姑在幫女童洗澡時得知此事,告知女童?帛琉鷟芊A女童父親藉由媒體指控女兒遭猥褻,檢警因而介入偵辦,並起訴蔡姓男子。 法院審理期間發現,女童對於被猥褻時母親是去上班或是在住處樓下 酒店兼職、在床上還是在別的地方、有沒有被脫衣服等供詞,反反覆覆,認為女童曾看過蔡姓男子和母親性愛,可能把看到的畫面轉化成自己的記憶,認為女童供詞真實性存疑。 租屋網 法官認為,幼兒期的兒童無法區別事實和空想,會因「造話症狀」而說謊。全案案發時女童才3歲,分不清腦中的故事什麼是真、什麼是假,容易接受外界的暗示而編出謊言,認定女童的指控是想像,判 好房網決蔡姓男子無罪。 但檢察官認為,如果女童真是將母親與被告性愛的過程轉化成自身記憶,那女童應該指控男子性侵才對,雖然案發時間距離偵查已相隔3年,女童記憶難免模糊,不過女童對遭猥褻地點和方式說詞一致,顯?酒店兼職M不是說謊,因此提起上訴。980615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5/5/1lb48.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hrinim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