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京報》消息 去年12月1日,周元青夫婦從無錫家中被專案組帶走,多隨身碟個無錫當地官員稱,周元青是神秘富商周濱的三叔。
   在無錫民間論壇,車牌號為“蘇B99999”的銀色奧迪Q7被汽車發燒友稱為“九五之尊”。不僅因為其近200萬的車價,更因為其特殊的車牌號。這輛車登記在無錫駿峰經貿有限公司(簡稱“無錫駿峰”)名下。工商資料顯示,“無桃園二手餐飲設備錫駿峰”的法人代表就是周元青。
   周元青曾擔任無錫惠山區國土局副局長,官職不高,其妻周玲英在無錫商界頗有名氣,其控股公司壟斷江陰奧迪車銷售,並與中石油旗下“昆侖能源”合作涉足液化天然氣項目。多個無錫當地官員稱,周元青是神秘富商周濱的三叔。“無錫駿峰”的辦公地點位於華邸大廈,保安說,這輛車的主人幾乎每天都把車停在樓門口。但從去年12月開始,這輛車和車的主人都消失了。有知情人士稱,去年12月初,周元青和妻子周玲英被有關部門從家中帶走。對此,周竹北房屋元青的嫂子表示“並不清楚”。
   周玲英的公司與中石油旗下昆侖能源有限公九份民宿司(簡稱“昆侖能源”)間接控股的公司,有著合作項目。據無錫當地官員介紹,周元青與周玲英被調查,與此有關。  (原標題:神秘富商周濱叔父被帶走調查 牽涉中石油昆侖能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hrinim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