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牛症:這兩隻「中華台北」的幹部,將「法人」玩成「自然人」 法人(legal person) 室內設計/span>是人類歷 租房子史最偉大的發明之一,它不但完成 商務中心人類社會活動納入法制化的努力,也使得資本的累積與交換成為可能。 土地買賣 政府,是法人。無論首長如何更迭,實體是相續不中斷的。 可是,中華台北的這兩隻 婚禮顧問幹部,居然耍太極拳,將「法人」玩成「自然人」:把政府機關的職權分內,變成個人私相授受的瑕疵,你一半、我一 辦公室出租半,從而不必負責任,皆大歡喜領退職金去了。 受苦的,反正是人民。 媒體上那些「你忘交、我沒收」?的遁辭或楊志良的實話 葉金川的?酒店工作翽捄奶敺翽恁A不過是烏賊的墨汁,用來混淆你我心靈的戲法。可惜,媒體捨本逐末成習並樂此不疲了。 受苦的,反正是人民。 狂牛症疑似病例沒交接? 葉?房地產髐t:當時病情還不明朗●NowNews(2010.12.1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hrinim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