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衛軍刀演習(Talisman Saber 2009)-1/2 【Comment】請注意軍機的塗裝, 買房子顯然是演習或 設計裝潢戰鬥塗裝。 TALISMAN SABER 2009 (TS 09)「 婚禮佈置護衛軍刀(Talisman Saber)演習」,這是美澳兩國每兩年一次的聯合作戰演習串 好房網列衝擊演習由1992年開始舉行, 93年於關島舉行之後改為每兩年一次由美澳輪流主辦的模式。 演習地區?房地產]括澳洲淺水灣訓練場以及關島與北馬里亞納群島等基地。 2003年串列衝擊演習最後一次於關島實施, 而後於2005年更名為護衛軍 婚禮顧問刀演習。 演習的主要目的便是建立美澳兩國與各軍種單位之間聯合作戰的契合度。 圖片以美澳部隊於澳洲北領與淺水灣地區, 進行聯合兩棲登陸作戰演習的部分為 烤肉食材主。http://74.125.153.132/search?q=cache:1q5fafao--gJ:www.military.idv.tw/viewtopic.php%3Ff%3D18%26p%3D1429+Talisman+saber+%E6%BC%94%E7%BF%92&cd=4&hl=zh-TW&ct= 婚禮佈置cln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hrinim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