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廣州2月22日專電(記者武設計裝潢衛紅)近日,天涯論壇、百度貼吧等論壇,出現一則題為“廉江長山派出所開設賭場,民警溫才榮當莊家”的帖子,引起網友的關註。記者21日從廉江市公安局瞭解到,目前廉江市公安局已經立案調查,初步查明帖子中所指溫才榮是該局長山派出所一名協警,相關情況正在做進一步調查,目前尚未有正式調查結果。
  這則題為“廉江長山派出所開設賭場,民警溫才榮當莊家”的帖子反映:廣東廉江市長山鎮凌垌村村委會辦公樓後面存在一個“安全又保密”的賭場,由當地派出所民警溫才榮開設,可與澳門賭場相比,該賭場日均收入婚禮顧問超過10萬元,帖子稱:“溫才榮飛虎隊長親自上陣開莊。”
  據廉江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報,該局紀委督察部西裝門和治安出入境管理大隊等單位已聯合成立專案組介入調查,涉事當事人已於19日被帶回調查。初步查明,溫才榮是廉江市長山派出所協警,並不是民警。
  廉江市宣傳部的一位負責人說:“是不是民警都有據可查,至於賭場的經營情況以及是否存在保餐飲設備推薦護傘和山等具體情況,調查組人員已分頭行動,對帖子中反映的相關情況進行走訪調查,目前尚未有正式結果。”  (原標題:派出所開賭場 民警當莊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hrinim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