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天翼飛young·炫舞西安·校園青春派”2013陝西省校園啦啦操街舞大賽,複活賽、踢館太平洋房屋賽將於12月8日15時(周日),在西安體育學院(西安市含光北路65號)大學生活動中心(團委四樓)舉辦。
  哪支隊伍可以重獲新生,順利晉級決賽,不妨來現場一睹為快!複活賽、踢館賽中,電信“啦啦寶貝”依然會現身賽場,大家可拿出智能手機,掃描她們服裝上的二維碼,下載易信APP。“啦啦寶貝”也會幫助現場觀眾和廣大師生安裝易信,獲取中國電信贈送的30洗碗機0M流量。
  在8日的比賽現場,西安曲江品藝園王木犢劇場將通過互動問答的形式,為觀眾們提供20張入場券,讓大家有機會享受陝西非物質文化傳債務整合統節目帶來的歡樂。
  社區記者房屋二胎武敦煌黃曉林
  萬元冠軍大獎褐藻醣膠等著你
  本次大賽海選賽不設獎項,決賽獎項如下:
  冠軍:獎金10000元
  亞軍:獎金5000元
  季軍:獎金3000元
  另設單項獎5個:
  最佳人氣獎、最佳造型獎、最佳創新獎、最具活力獎、最佳組織獎,獎品是1000元的獎金或等值獎品及獎牌、證書。  (原標題:哪支隊伍能重生 周日見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hrinim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