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17週五禪修課程--【導引術】是你自己永遠最好的醫師【導引術】~~~是你自己永遠最好的醫師【養生之道】的尋求,要從內心裡的禪定、飲食、運動等各種方式,來積極促成身心的健康。但人(肉身)澎湖民宿是多重靈性重疊的投胎組合,不斷的來人世間輪迴與學習。如能使人(肉身)更能明白【靈性】的因緣。讓人(肉身)與靈性回到每一段時空中所遭遇的因果,藉由【身體導引】及【靈性導引】明白細胞記憶婚禮顧問(Cell Memory)(靈體記憶 Soul Memory)中的前世經驗,進而開啟、恢復我們自身的療癒功能,使今生身、心、靈功能回復健康。我們的【導引術】,是真正結合了身、心、靈的學習。如果將【導引術】好港式飲茶好練(學)習,就如同使用最小的生命資源投入,就可獲得最大的生命價值,是最符合人生中的【生命經濟學】。所以好好學習【導引術】,就是最智慧的重要抉擇。【功課】現在讓我們找個地方,能夠讓我台北港式飲茶們放鬆,來趟放鬆的【心靈導引】與前世細胞記憶(Cell Memory)(靈體記憶 Soul Memory)結合的旅程。過程中你都將保持意識清晰,但請將後天的自我暫置一旁,靜靜的關照著自我、陪同著一同進行這趟京站美食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hrinim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