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齡?小朋友對電腦一點都不陌生,學著大人在鍵盤上敲敲打打,看澎湖民宿著螢幕的反應,年紀越小越不怕嘗試。這是Logan圖書館。恢復成動婚禮顧問感小冬冬! 跟爸爸在對面公墓飛奔~ 她會要求說 "go fast..."這件宜蘭民宿褲子是姑姑買的泰國褲,夏天到了很適切。 清明節後墓地擺滿花飾商務中心跟裝飾,通常會放隻玩偶的都是先走的小孩,無意間發現這個墓: 兩租房子個都是嬰兒,左邊5個月大,右邊才6天大,40多年前的事,父母應該看房子都已經60-70歲了。墓碑右上角有張卡片,父母寫著很想念他們...在房地產這個有點傷感的墓地旁邊,是個活潑的墓,高聳的墓碑刻上先生跟太房屋買賣太的名字,但是其中一位還健在(只寫上出生日; 左邊),是對70多歲買屋的老伴,掛了隻小豬氣球來紀念,冬冬說 "哦,pig耶!" 地上還插濾心了之風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hrinim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